新起点,新征程
日期:2018-11-25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1028

    9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新生于2218教室召开班会并进行班委选举,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张洪东主持、分团委书记万兴成参加了本次班会。
    经过为期十四天的军训,同学们已经相互熟悉,竞选者们早早准备了竞选演讲稿。

    竞选伊始主持人先为同学一一介绍各个职务的竞选要求职责。每一位竞选人都上台表示了自己的决心以及接下来班级工作上的行动。与以往的方式不同,此次选举采取QQ群投票的方式来确定最终得票数。候选、演讲、投票、确定得票数……每一个环节都有序地进行着,在一次次欢呼掌声中,最终选出了班委会成员。班委会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上接领导下达同学,不仅是指令的接收者更是执行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他们能够努力为同学们服务。

    从竞选过程中展示出了一种奋发向上、热情积极的榜样氛围,希望2018级新生在张洪东老师的带领下不断努力更上一层楼。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