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机电工程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日期:2018-11-26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519

    为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加深团员青年对党团史知识的了解,增强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先进性和光荣感。10月26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学习四进四信”党团知识竞赛,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万兴成老师出席比赛。

    “党团知识竞赛”比赛在于2306教室进行。赛前由主持人组织抽签,将参赛队伍分成六组。每队分别完成必答题和抢答题,最终所有的队伍通过分数决出胜负。

    在答题环节,每一组参赛队伍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每组队伍都信心十足,以极高的正确率答完十题,顺利的完成了一阶段的答辩。抢答环节,虽然对团队的党团知识能力、团队反应能力和协作能力有较高的要求,但各小组通过平时的学习和日常的积累,依旧出色地通过了考验,整个赛场争先恐后,氛围浓烈。

    经过几次精彩的竞逐,两个环节过后,17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班的参赛选手们超常发挥,积累经验,在抢答题环节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18机电二组和17级机电二班分别荣获第二、第三名,最后竞赛在万老师的总结中圆满成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