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力创新高——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学联召开首次大例会
日期:2018-11-26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236

    9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学联在1411教室召开首次大例会,各学生干部按要求,如期到达现场,端坐静听。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万兴成老师莅临现场。

    本次大例会旨在让刚刚加入团学联的18级学生干部深入了解各部门的主要工作事项,知晓所在部门的活动计划及安排,熟悉团学联大家庭中的新面孔,让新干事们尽快融入到集体当中,为以后活动的策划和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首先由主席团介绍团学联在2018-2019第一学期的活动计划,并将各项事务分配到各个部门,要求部长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相关任务,并带领干事熟悉活动程序,培养工作能力,使干事在未来的工作任务中能够独当一面。

    随后万书记对新任学生干部的能力进行评估测试,并进行了技能培训,围绕策划能力、办公能力、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这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指出了学生干部能力上的欠缺,更要有吃苦耐劳、愈挫愈勇的精神,强调学生干部要虚心学习,敢于实践,在未来工作中协助学院完成本学期的各项任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