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政治自觉,助力脱贫攻坚”-机电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
日期:2018-11-27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350

    在中央第二巡视组召开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之际,机电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贯彻落实党委组织部指示,按照《増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的通知要求于11月8日在2322教室开展主题为“增强政治自觉,助力脱贫攻坚”的党日活动。机电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洪东、院长邓严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洪东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认真学习了党中央关于扶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接着张洪东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党中央及省委部署安排等多方面的内容。张洪东书记随后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增强政治自觉,政治上要高度清醒,对党忠诚、服从组织、贡献力量。以昂扬的斗志与决心,助力打好扶贫攻坚战。最后,活动播放了一段关于一位优秀党员罗官章的榜样视频供党员同志们学习思考,通过罗官章同志献身投入脱贫攻坚的先进事迹和        此次党日通知内容的集中学习,参会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全面检阅,一定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学习落实到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使每名党员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他们做好工作、服务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由张洪东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