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
日期:2018-11-27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253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提高广大学子的爱国热情,丰富课余生活,给更多的学子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汉口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6日晚六时在2108教室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向闰煌担任主持,团学联部长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分团委书记万兴成莅临现场。


    演讲比赛开始之前,同学们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片。随后,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共有七位参赛者上台演讲,其中来自18级机电一班的余仁杰同学,在演讲中阐述了他对“中国梦”的理解,通过回忆少年时期自己对梦想追逐的经历,告诉大家梦想应与实际相结合,落到实处。环环相扣的叙述,嘹亮坚定的声音,自信昂扬的手势,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而来自17级机电一班的唐志光同学,用朴实的语言、流畅的叙述,讲述了他对改革开放的认识。他指出大家有幸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坚定自己的理想,提高思想认识,培养全面素质,真抓实干,以此来回报国家和民族。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18级的余仁杰和林星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来自17级的唐志光获得二等奖,由万兴成老师为他们颁奖。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刻苦学习的热情和潜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