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运动风暴,展机电风采——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冬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8-12-04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338

    2018年12月1日,汉口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在运动场举办了“第三届冬季运动会”,愉快的歌声,轻快的脚步和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成为这次运动会在同学们心中挥之不去的记忆。
    下午1点,分团委书记万兴成到场为同学们致开幕词,随后是2015级-2018级各班的队列入场,整齐的队伍,矫健的步伐,这次充满激情与挑战的运动会就这样开始了。


     本次运动会项目有100米、400米、1000米等多个项目。在田径赛场上,有力的步伐让赛场为之震撼, 4×100米接力赛中每一个人用尽全力,虽然有输赢,但大家没有遗憾,赛后看到大家脸上更多的是笑容,和大家互相安慰的话语。1000米每个选手挥洒汗水,浸湿的衣襟都象征着青春,一切都是那么斗志昂扬。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


    在定点踢足球赛场上18级机械电子工程一班的班主任忍不住参与了一把,果然“姜还是老的辣”,5球全中,顿时将比赛推上了高潮。每一个赛场上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


    来到本次运动会的焦点——拔河比赛,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赛的学生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比赛过程中,各队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现场拉拉队的学生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经过努力拼搏,18级代表队在拔河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16级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由分团委书记万兴成,最后老师和学生们合影留念。
    12月4日,表彰大会于2310教室举行,张洪东书记做了重要讲话,首先他肯定和赞扬了同学们此次活动中的表现,并且给予鼓励。视频播放着这次运动会的点点滴滴,而些细小的片段将会永远留在心中。随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由党支部书记张洪东老师和分团委书记万兴成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冬季运动会完美落幕。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还丰更提高了学院凝聚力。运动员通过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体现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也展示了机电工程学院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