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16级团支部联合举办“学雷锋,树新风”团日实践活动
日期:2019-03-27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59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切实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鼓励青年团员见贤思齐,不断学习,将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转化为具体行动,16级光电班、机电一班及机电二班团支部决定于3月15日联合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团日实践活动。

    由三个支部选出优秀学生代表前往雷锋陈列馆参观学习,在学习过程中武汉收藏雷锋第一人黄德宝老先生介绍了他收藏的作品和每件藏品背后的故事,并指出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所讲的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生动体现,我们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学生代表们都心生敬佩,有所思,有所感。


    3月19日,16级三个班级的支部同学一起进行学习雷锋精神的交流分享会,由前往雷锋陈列馆的学生代表们上台发言交流自己的感想。同学们表示我们当代大学生应有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并要融入日常学习、工作生活,在自己的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了雷锋的先进事迹和永垂不朽的精神,在会议结束总结时同学们纷纷启誓要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