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校运会动员大会暨团学大例会
日期:2019-04-25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269

    为确保各部门各司其职保证校运会的顺利开展,2019年4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学联在2208教室举行“校运会动员大会暨团学大例会”此次会议由秘书处部长黄江涛主持,机电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洪东和分团委书记万兴成以及团学联所有部门成员参加这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秘书处部长黄江涛照惯例进行点名,并宣读团学联规章制度。分团委书记万兴成老师部署校运会的工作具体安排,他强调明天团学联工作需要保证负责人与运动员一一对应,责任到人,注意互相配合,将强联系,注意协调,杜绝人员出现迟到现象。
    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洪东老师补充道,运动员要做好准备,拉拉队员要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展现机电学子的风采,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也希望同学们可以秉承“互相帮助,勇于奉献”的精神,安排好,服务号参赛人员。

    此次动员大会拉开了备战运动会的序幕,各项的工作均被安排到位,大家坚信此次运动会机电学院将会取得辉煌的战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