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赛场展雄姿,汉院健儿竞风流——汉口学院第十五届春季运动会
日期:2019-04-25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667

    在繁花似锦、柳絮纷飞的4月里,汉口学院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迎来了“汉口学院第十五届春季运动会”。2019年4月18日,当太阳缓缓升起的时候,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只为迎接这一年一度激动人心的时刻。汉口学院董事长罗爱平、校长吴崇恕等各级领导干部出席本次运动会的开幕仪式,智能制造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洪东和分团委书记万兴成也来到现场参加这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

    春天的气息,绿茵的操场,汉口学院国旗仪仗队首次身着戎装,高举五星红旗,迈着整齐步伐,向全院师生展示国旗风采,校旗仪仗队紧随其后。智能制造学院的学员们身着院服,喊着嘹亮的口号,在音乐的伴奏下,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独有的魅力和技术——方阵稳步行进到主席台前,紧张有序的变换成箭头方阵,箭头内空余的场地中,两辆由学院自主研发的用手机移动端操控着机器车前行,吸引着台上观众眼球。

    随着“运动会正式开始”的声音在广播中响起时,操场上加油声、助威声就此起彼伏。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掉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健儿们不屈不挠,挥汗如雨,以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


    智能制造学院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百米冲刺,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定点投篮,百花争艳,竞相开放;跳高跳远,剑拔弩张,如火如荼;千米长跑,群情激奋,健步如飞;铅球投掷,力拔千钧,所向披靡;群雄接力,一马当先,力挽狂澜。一场场比赛,一次次飞跃,赛场如舞台,氛围是点缀,演绎出一曲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华丽乐章。高度和远度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即使不敌也勇于坚持到底的亮剑精神,这种精神是他们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搏击长空,鱼翔浅底的稳固基石。而这些也离不开院系的志愿者,两天的运动会从布置现场到联系选手每一步都着实不易,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工作热情对抗这日光的暴晒。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更彰显了智能制造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获得了道德风尚奖。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此次的成绩只是一个“百米的起跑点”,智能制造学院将秉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教学计划,在今后的各项活动继续勇往直前、奋勇争先,创造更多的辉煌和勋章。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