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推进会
日期:2020-07-17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69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始终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于2019115日开展了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蔡志钢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蔡志钢同志带领大家回顾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接着书记蔡志钢从精心安排部署、抓实理论学习、抓实调查研究、抓实专项整治、抓实红色教育五方面对支部近期主题教育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并指出:“自支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启动以来,在校党委有力指导下,我党总支严格对照校党委确定的目标要求,创新机制、做实举措、分类指导,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认真落实下一阶段的推进工作。”

 紧接着,书记就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进一步工作部署和近期工作问题带领全体支部党员进行研究讨论,会上支部党员们积极参与讨论,纷纷都对近期主题教育活动的自我问题检视和落实情况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明确表示会深刻贯彻落实“十二字”总要求,会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理论学习,学深悟透新思想,进一步推动“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发自内心、成为自觉。在以后工作学习上以及行动上积极履行义务承担责任为支部为院系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书记对此次推进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和下一阶段的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强化做实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把主题教育与支部建设重大工作相结合,推动更有特色、更有水平的大学建设,首先提出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其次要保持精心组织实施,最后要始终抓好学用结合,力求主题教育健康发展、取得实效。
 
此次会议,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工作责任感和时刻保持的紧迫感,提醒了他们要把主题教育与自身的本职工作相结合,努力提高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质量,让主题教育活动在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创新发展落叶生根。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