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 工作培训会议
日期:2020-07-17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310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履职能力,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21日在0328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党务助理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党务助理皮文娟同志的主持。

 在培训会上,皮文娟详细讲解了基层党建常用的党务知识,包括“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制度、支部主题党日、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党员发展工作、党员信息系统维护、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以及发展党员相关材料的正规填写要求等方面的知识,并重点介绍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和活动安排。在讲解中运用了大量现实事例,图文并茂。大家听得很专心认真,收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支部副书记李淦在培训大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基层党建当做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来抓,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系统全体党员对应知应会知识掌握的水平,要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十二字”总要求,提高党务工作整体水平,要抓好党建工作阵地建设,规范工作作风和行为,做好党员管理和总结工作。”
 
会议最后,党务助理皮文娟对大家有疑问的地方进行了一一解答和讲解,并对下一阶段的2019年下半年发展党员材料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使支部各党务助理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具体要求和优秀党支部创建的工作要点,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力地提升了支部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为智能制造学院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