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中心PS培训
日期:2020-11-25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946

    作为一名新媒体人,PS是必备技能之一,学习PS,即能练就一双能够发现美的慧眼,又能为宣传海报的制作提供便利,所以作为智能制造学院的新媒体工作者,学习PS对他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为促使智能制造学院新媒体中心工作进一步发展、提高干事的工作水平,11月23日,新媒体中心于0328办公室开展PS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智能制造学院新媒体中心美工部部长余仁杰主讲,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培训。本次培训主要针对PS的裁剪工具及套索工具的使用方法进行详解。

    培训伊始,余仁杰对上次培训内容进行了回顾,对部员的PS作业进行了点评及纠错,对于易错点进行了集中讲解,并通过已有的素材文件向新成员们进行演示,加强了干事对已学知识的掌握程度。

    经过预热,干事们已迫不及待接受新的知识了。余仁杰首先介绍了裁剪工具及套索工具的用途,随后讲解了具体操作细节,介绍各个模块的用途并亲自进行演示。接下来便是各干事的操作时间,在实践过程中,余仁杰积极为干事纠正、讲解。在操作不当的情况下P出的图往往有奇怪的效果,在纠正错误的同时每个人互相讨论,互相开着玩笑,培训在一种严肃而不失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着,每个人获益良多。

    此次培训取得完美的成功,干事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不过,相信此次成功只是一个开始,新媒体工作庞杂繁复,需要一定的技术含量,万事开头难,经过不断的训练,不断踩雷,相信各干事今后能够达到一名优秀的新媒体工作者的高度,为智能制造学院的宣传建设工作出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