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2021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1-04-09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662

切实推进新形势下的发展党员工作,着力把符合党员条件的先进分子和优秀人才吸收到党内来,向支部注入新鲜血液。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于20214月8日中午12点231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由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曲梓萁主持,院长邓严、党总支书记蔡志钢、教工支部书记韩学才,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发展对象逐一向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并提出按时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表示将进一步接受党组织考察。随后,入党介绍人刘康羚、郭小伟等党员同志分别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以及考察期间的表现,并表明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大会认为郑文伟、杨发、郭晋伟、胡贤惠、张红桥、陈凯、郭卉、徐科科、田宜、马业康、曹文龙、邓友刚、王双喜13名发展对象基本符合党员条件,随后智能制造学院学院党总支全体正式党员在当事人回避的情况下,通过不记名投票的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支部通过接收郑文伟、杨发、郭晋伟、胡贤惠、张红桥、陈凯、郭卉、徐科科、田宜、马业康、曹文龙、邓友刚、王双喜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随后13名发展对象分别发表对于自己成为预备党员的感言,均表示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


      各发展对象发言结束后,党总支各委员对本次接受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蔡志钢书记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在政治上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组织上增强纪律观念,履行党员义务,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党总支纪检委员韩学才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将“承诺、责任、担当六字谨记于心,要信守入党时的承诺、铭记党员政治责任、增强自身担当精神。邓严院长说到:“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于律己,时刻保持高昂的激情,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努力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最后支部书记带领下,与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誓言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展现党员同志们对于党的崇高敬意和不懈追求。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