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主题团日活动【一】
日期:2021-04-20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515

    汉口学院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智能制造工程20级一班团支部于2021419日晚上,在二号教学楼2213教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为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


    活动伊始,三位共青团员围绕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分享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演变、中共七大的历史意义、习仲勋的家风等党史故事,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辉岁月,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体认党的精神谱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而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随后,全体人员颂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赤子之心以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为深入学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信念,本团支部还组织集体观看,亢慕义斋片段。


    最后,为使各成员更加深刻的领会到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组织团支部成员在寝室楼进行志愿打扫,力所能及的为青年办一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让广大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重要责任,是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此次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团支部各成员靠近党的决心。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