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党史学习活动
日期:2021-05-08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492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增强党员同志的政治素养,提高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于202157日下午两点,在二号教学楼0328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蔡志钢主持。


 大会伊始,蔡书记向各位党员同志解读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此次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既是一次极为重要的工作动员,也是一次极为生动的政治辅导,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党员同志们听完后都深有感触,纷纷积极讨论交流自己的想法和见解。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明确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提升了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学党史,就是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务求实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