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日期:2021-09-28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4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开班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增强党员同志的政治素养,提高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9月24日中午在二号教学楼2318教室开展了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曲梓萁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曲梓萁向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开班大会上的讲话,她指出此次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她表明党员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增强本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做到秉公办事,有作为有担当,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党员同志们都深有感触,纷纷讨论交流自己的心得和感想。

  

   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增强了学生第一支部的凝聚力。学生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更加饱满的激情在各项事业的最前沿奋勇争先。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