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28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454

为学习与传承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1126日中午在二教2418教室展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小芳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吴小芳从了解近一年党中央政治局工作,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以及汲取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重要性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精确、深入浅出的阐述。她指出,作为学生党员应该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了解党中央决策部署,时刻跟紧党中央脚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讨论,交流自己的心得和感想。有的同志谈到身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实践新时代的党员标准,积极汲取历史经验,充分挥发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加强宣传。

会议最后,吴小芳同志总结讲话,她认为当代大学生是我国青年人中知识较为丰富、思想较为敏锐的群体,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作为学生党员应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努力加强党性磨砺和修养,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树立起学生党员的先进形象,努力使自己成为刻苦钻研、勇于实践、求实创新、奋发成才的模范。

本次会议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教育有利于支部成员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有利于学生党员坚持自身理想信念,汲取历史经验改正自身不足之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