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2-03-07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231
    根据学校党委下发《关于召开汉口学院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指示精神和要求,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3月4日在二教2220教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吴小芳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吴小芳带领大家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她指出通过学习,我们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要全面落实、一体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把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支部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支部书记吴小芳代表支部领导班子对2021年的工作做对照检查。她汇报了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和讲座的到会率,并认真检视、深刻剖析支部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吴小芳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开展了支部党员互评。大家谈思想、谈工作、谈生活、谈学习,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相互听取意见,增进了了解、促进了交流、沟通了感情,起到了红脸出汗、交换沟通的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支部书记吴小芳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开得规范、高效,通过找差距、查不足、促整改,帮助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党性的目的。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继续发扬良好作风,推进整改落实,充分发挥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锻炼,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更要将理论学深学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不可撼动的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院系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