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2021—2022第二学期教学期中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05-04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455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切实提升学院学生的学习氛围和体验。 53日中午十二点四十分,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2021—2022第二学期教学期中学生座谈会0419召开。会人员有院长邓严副院长郭小伟,副院长童念慈各班辅导员以及所有专业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副院长童念慈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邓严呼吁学生代表要勇于大胆发言,不要有所顾虑,以确保能够真正地发现这学期以来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共同解决这学期学们在学习过程中之遇到的题。在院长的呼吁下,到会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从实际出发指出一些课程在教学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如任课老师理论太强,缺乏互动老师课程节奏过快,大量学生难以及时的消化并掌握所讲的知识学校相应的教学设施缺乏等问题


学生代表还赞扬了一些老师和学院中好的学习风气,如程诗敏老师能积极帮助学生考研课堂上积极同学生互动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如同学们能够提前前往教室认真学习课堂中的知识课后巩固并复习从前学过的知识等。会议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院长、辅导员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心声,同时询问学生代表那些在教学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具体情况,并对内容进行详细记录。


    会议的最后邓严院长对此次会议中提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并耐心和学生代表们就每一个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最终会议在各方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会议不仅是对之前的学习工作进行了总结,还为之后的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让同学们能够更加良好的学习体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