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第五届金融知识竞赛
日期:2022-06-03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331

我校响应教育部号召,在2022年5月26日下午5:50在汉口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汉口学院第五届金融知识竞赛。此活动来了各院的团支部书记和院长,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也派出了优秀的参赛队员在此次比赛中大放异彩。


第一轮为轮流答题环节,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的派出两名优秀成员,前往答题,在紧张刺激的答题环节中频频得分,取得了10分的不俗成绩。


第二轮的风险选择性答题,每一个序号都有一道对应的题目,分三组,每一组的分值分别是10分、20分、30分。选手们需要选择一个序号并进行相应的答题,答对加分,答错则会扣分。最终院代表以牢固的知识储量与过人的胆识选择了30分的题并完成了答题,成功将30分收入囊中


最后的环击鼓传花答题。传到我院代表成员时出现了失误,但是队员们没有互相责怪,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了面赛出风采,赛出风度,最后取得了道德风尚奖等优秀的成绩。

最后在此感谢所有师生为此次金融知识竞赛做出的共同的努力。此次金融竞赛在大家共同的配合下圆满结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