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题活动
日期:2022-06-22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370

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访企拓岗”相关要求,促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低年级学生暑期实习工作,深化校企合作,6月17日上午,王书记、许校长带领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院系干部一行,赴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访企拓岗。


校长对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情况。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既是立足当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更是着眼未来强化校企衔接,推进产教研用深度融合的迫切需要。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共建共享、供需对接、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实现校企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研合作等方面创造更丰硕的成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王书记希望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长期以来选用学校毕业生、对校友的精心培养,同时也希望广大校友能深深扎根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密切关注母校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个人与企业、母校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学校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全面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一方面细化任务分工,详细制定分区域、分行业、分时段走访用人单位进程表,持续深入企业了解人才需求,做到精准供需对接。全校上下联动,深挖需求市场潜力,精准需求岗位对接,共同助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