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伊始兄弟院校来我校走访交流
日期:2023-02-11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196

新春伊始兄弟院校来我校走访交流

202328日我校节后工作日第三天,湖北科技职院、湖北开放大学招生与就业处李影丹处长应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邀请走访我校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及经济与金融学院,并参观了校内创新创业及实践教学基地“茶艺文化工作室”。湖北科技职院是湖北公办高职中唯一的正厅级高等院校,国家“双高”示范院校,走访中李影丹处长就学生创新创业、学生就业指导和“专升本”招生工作等与蔡志钢书记和田鹏书记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两位书记了解了当前兄弟院校特别是公办院校在招生、就业方面的特色和亮点做法,学习了兄弟院校在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思路,最后李影丹处长承诺今后将加强与我校的联系,并在相关工作领域与我校资源、信息共享并开展互利互惠的校际合作。

                  

收藏本页